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S生女婆家“嫌弃” 豪宅有名无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芷汀

  小S产后,有传夫家为了慰劳小S,斥资21000万台币买下了位于台北市仁爱路的豪宅,好让小S跟老公和女儿一家三口住得更舒服,小S更是名正言顺的豪宅女主人。但日前,台湾媒体指出,小S夫家购入的两座豪宅,一座为公婆共有,一座登记在许雅钧名下,小S虽有女主人名,却无豪宅实!

  生女礼物有名无实小S为夫家添千金,外传婆婆黄秀贞买下豪宅当礼物慰劳媳妇,但据台湾媒体调查报道,小S夫家购入的两户房产,都只登记在许家人名下,因此和传闻出入颇大。对此,小S婆婆黄秀真证实,房屋的确是她和老公、儿子一起买的:“新家确实是我、先生和儿子分别买的,不过目前还在设计中,未装潢,希望最快今年底可以搬进新家。”同时,黄秀贞还称赞小S:“媳妇这阵子很辛苦,忙着照顾孩子,对我们也很孝顺,尤其孙女真是可爱极了。”不过对小S豪宅没份的事却只字不提。

  而徐妈妈也开口解释说:“(房子)不可能登记在我女儿名下,都是亲家买的。”据悉,日后小S将与公婆以及老公许雅钧一起住,对此,

小S生女婆家“嫌弃” 豪宅有名无实
徐妈妈表示:“大家住在一起有照应,就是安居乐业。”徐妈妈平日也会到许家帮忙女儿照顾外孙女,“我一心一意当帮外孙女洗澡的婆婆,乐在其中。”不过,不少小S的粉丝纷纷在网上留言,指出与公婆一起住比较麻烦,还为小S抱不平,指这份“生女礼物”实在是有名无实。

  家底丰厚现金两亿

  不过,尽管媒体指出该豪宅不在小S名下,可是根据民法,结婚后无论财产属于夫妻中哪个人的名下,都属于两人的联合财产,除非小俩口在婚前或婚后以契约形式进行“财产公证”,否则,小S还是有豪宅的“份”的。

  这次,许家购买的两户豪宅,目前市价高达29000多万台币,但许家仅贷款约1亿元台币,今年1月签约过户时,还拿出现金近2亿元台币,加上后续千万台币的装潢费用,花费下来金额不斐。虽然夫家没有给小S豪宅保障,但夫家的财力雄厚由此可见。

  老公孝顺父母为重

  生产前,小S经常与老公、公公婆婆到处看房子。就不少楼盘的工作人员观察,小S看房时相当安静,意见不多,在公婆与老公面前像小绵羊,而许雅钧虽然疼爱娇妻,但事事都以父母为重。由于一些豪宅规定,进入样品屋都必须脱掉鞋子换穿专用拖鞋,因此许雅钧每次都会贴心地协助父亲穿脱鞋子,甚至还蹲下来帮父亲绑鞋带,非常孝顺。

  这样一来,如果小S与公婆同住之后,相信她敢言敢说的作风要受到相当大的打击,毕竟面对长辈,她肯定要有所收敛。据说,本月25日中午,小S夫家将在台东举办双满月酒和喜宴,席开70桌,预计700位亲友到场。但是,小S为了迁就夫家的长辈,特地让人设计了一套保守大方的礼服。看来,“辣妹”小S嫁为人妇后,再也“辣”不起来了。

  

小S生女婆家“嫌弃” 豪宅有名无实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