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洛施拍戏结缘认杜汶泽为干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杜汶泽与梁洛施在电影《伊莎贝拉》中结下片缘,二人合作得十分投契,梁洛施更有意拜杜汶泽为干爸,而杜汶泽也表示,在他心目中,她早已是自己的女儿!

  在电影《伊莎贝拉》中饰演两父女的杜汶泽及梁洛施,结伴出席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活动,二人虽然首度合作,但合作得非常融洽,不但成功擦出火花,更因此片而结下情缘!杜汶泽想起当天出席柏林影展时,看到梁洛施受到欧洲片商欢迎的情况,突发感慨,感觉
就像是自己女儿毕业,有很大的满足感,而梁洛施更公开多谢杜汶泽领路,使她在戏中受益良多。

  问她会不会给杜汶泽上契,梁洛施直认自己都希望很想那样做!她表示杜汶泽大她十几年,应该够格当她的干爸。而杜汶泽得悉后则表示仪式并不重要,自己内心已将梁洛施视为自己的女儿了!他希望梁洛施可以再拍好电影,到欧洲为港人争光。

  谈及此片,杜汶泽表示拍摄时最难忘的是一场打碎玻璃瓶的戏,因为酒瓶当中有假有真,结果梁洛施每每误拿真的玻璃瓶当作是假的糖胶空瓶,令大家提心吊胆。其中一场梁洛施拿着假瓶敲击杜汶泽头部时,失手令杜汶泽眼部受伤,血流如注,需立即求医,要休息几天才康复。提及此事,梁洛施也内疚不已,称自己当时见到杜汶泽的眼睛流血,吓得不知所措,只知道一个劲地说对不起。(苗菲)

  

梁洛施拍戏结缘认杜汶泽为干爸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