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童心不减 新片5月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一直号称在为《功夫2》做准备的周星驰,最近枪头一转,改拍起科幻题材新片了。据之前的报道称,新片的主角是一群小朋友,而且影片故事类似中国内地早期一部儿童电影《霹雳贝贝》。记者采访了周星驰的助理,星辉公司方面的负责人表示,虽然加入了儿童元素,但影片主角仍是周星驰本人。至于儿童元素,是因为周星驰早年在电视台做儿童节目主持人的经历,“他一直有这方面的情结,一直想拍一部每一个年龄层都能看懂的影片。”

  据悉,周星驰日前赴老家宁波为新片选景,此行的另一个目的是为新片面试演员,物色对象不是“星女郎”,而是一群尚无表演经验的稚童。据工作人员透露,周星驰面试的十多位小朋友中,年龄最大的12岁,最小的6岁。因此,一些媒体纷纷推测,即将开机的新片中的主角将不再是成年人,而是这帮稚童。不过,记者从星辉公司口中得知,其实周星驰的这部新片并不是以孩子为主角,影片中依然会有“星女郎”,而且男主角很可能就是周星驰本人。他说,如今周星驰准备在内地选出的几个优秀女演员中选出一两个“星女郎”。与星辉公司签约的资深女演员如元秋等也会加入该片,并会沿用《功夫》和《少林足球》的制作班底。

  至于《功夫2》被搁置的原因,负责人解释说:“周星驰的个性是不喜欢重复,加之《功夫2》的剧本他自己写了很多遍仍是不满意,于是决定不改到满意就宁缺毋滥。所以,就先拍这部科幻片了。”问到该片的片名及主要内容,他守口如瓶,只表示:“周星驰早在拍摄《功夫》之前就已经有了此片的构思,与外太空有关,拍完《功夫》后他就把剧本写了出来,比较满意,所以决定先行开拍此片。”记者问到为何要在新片中强调儿童元素,是否与他早年在电视台当儿童节目主持人有关?“对啊,他一直有这个情结的,一直希望拍一部与小孩子有关的影片”。

  按计划,影片将于5月底开拍。当记者问到此片是否将成为今年年底的周氏贺岁片,负责人表达了他的担忧:“你也知道,周星驰拍片子要求很高,这部影片因为有许多科幻部分,后期制作时特效一定会花费很多的精力与时间。我很怕会赶不及年底上映。”(袁媛)

  

周星驰童心不减 新片5月开拍
(栩

  /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