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白记忆》两年将走遍云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39 云南日报

  昨天下午,禁毒电影《黑白记忆》在昆明艺术剧院上映,吸引来1013名观众,将放映厅挤得满满当当。省委宣传部等11家省级单位、昆明市委宣传部等11家市级单位近日先后发出通知,要求认真组织观看这部教育影片。

  以青少年为主要观众,并面向社会大众的禁毒警示教育电影《黑白记忆》,以几个不同家庭背景的孩子染上毒品所经历的种种身心磨难为主线,通过他们及其亲人过去和现在
生存状态的强烈对比,充分揭示了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给人强烈警示的同时,也让人们了解毒品常识和相关法律知识。该影片大部分素材在我省搜集,大部分场景也在我省拍摄。

  据了解,组织方计划在两年内,将《黑白记忆》送到全省每个城市、社区、村落。

  记者 谢炜(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