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德纲闯荡上海滩甩掉草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57 东方网-劳动报

  从天桥乐茶园20元到大剧院880元

  本报讯(记者曹志苑)红得发紫的“德云社”教头郭德纲将加盟铁路文工团5月初在上海大剧院演出的“欢笑嘉年华,和谐大上海”中国笑星名家相声小品歌舞晚会。草根郭德纲被“招安”进铁路文工团巡演后,“堂而皇之”不再草根,票价就不再是原来天桥乐茶园的20元。记者获悉,上海大剧院此场演出最低票价为120元,并且数量极其有限;而最高票价
则高达880元。

  低价票已不接受预订

  记者昨天致电“上海热线·票务之星”,了解郭德纲上海演出出票情况时得知,最低票价120元的演出票已不接受预订,此档位票只有三楼最后两排位置,数量很少。而从3月中旬开始出票没几天,两场演出280元以下票,已被预定一空。不少白领观众则预订了880元等高价位票。

  另据演出主办方介绍,如果这场演出在上海演出市场一炮打响,不排除会加演下午场的可能。

  郭德纲上场约40分钟

  演出主办方表示,铁路文工团已有20余年未到上海演出,观众也不要太关注郭德纲一人。演出中既有相声、小品,也有歌舞等。整台晚会上,人气冲天、享誉京华的郭德纲除了与黄金搭档于谦合作说一段相声外,还将担任他擅长的主持角色,肩负起串场、调节全场气氛的使命,并在演出结束时特别献演一首全新创作的歌曲《和谐万事兴》。郭德纲在整场演出中的上场时间约有40分钟。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些段子,郭德纲将结合演出的实际情况,现场进行即兴创作。

  另据了解,铁路文工团已有20余年未到上海演出。本次演出,全团上下十分重视,除郭德纲演出外,演出的相声《到底是谁》、《婚礼变奏曲》、《到底怨谁》、《谁欠谁》等均是全新创作的段子,不少是第一次到上海演出。侯耀文、石富宽、陈寒柏等明星的妙语连珠、精彩的包袱,相信会让上海观众笑声连连。

  图为郭德纲(左)和搭档于谦的演出剧照。(“德云社”供本报资料照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