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狂追侯湘婷? 天娱公司昨日发声明否认此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5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近日,台湾某家媒体称李宇春在追求台湾艺人侯湘婷,并表示该消息为一位成都人士传出。昨日,李宇春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有限公司发表声明,称“天娱公司对此虚假新闻的刊发和传播给我公司艺人造成的名誉损害,我公司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记者分别向两人的经纪人求证此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如今圈内盛传“超女”李宇春正狂追台湾女艺人侯湘婷,两人刚
巧同属北京太合麦田公司,是同门师姐妹。有记者联系到侯湘婷的经纪人Amay,她称听说过这件事,并表示如果两人真在一起,她也不会反对。Amay说,侯湘婷私下的确非常欣赏李宇春。“她们两人是朋友,在台湾的确没有见过面,但她们以前见过没有,我不知道。”但当记者随后致电李宇春经纪人满春时,她生气地表示:“那是侯湘婷在炒作!不过也可能是她的公司,李宇春连侯湘婷是谁都不知道,怎么可能追她?”而一名业内人士称,唱片公司这次用的炒作手段比较低级,不出意外,侯湘婷应该会在近期推出新碟。

  昨日,李宇春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有限公司向媒体发表四点声明:一、我公司艺人李宇春与台湾艺人侯湘婷从未有过任何接触,两人根本不认识;二、我公司常年法律顾问将于近日以律师函的形式严正要求该媒体对整个虚假消息的来源进行说明;三、对于该虚假新闻的刊发和传播给我公司艺人造成的名誉损害,我公司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四、恳请其他媒体及个人不要再转载此类不实消息,成为新闻炒作的利用对象。(新浪)

  ■相关新闻

  左边这个是假的,那右边这个呢?

  网上再传李宇春与网络超男有恋情

  本报讯就在传春春狂追侯湘婷的同时,各大网站论坛却流传着一个“网络超男紫龙与超女李宇春之间有隐藏恋情”的帖子。该帖子表示,据李宇春闺中密友透露,李宇春

同性恋事件并非事实,她已经有男朋友,而此人正是华语网络歌手大奖赛冠军紫龙。

  据发帖人称,种种迹象表明紫龙与李宇春之前有着地下恋情。他曾经在网络上的个人资料写到,喜欢高挑一些的女生。而李宇春一贯戴着一条项链,很可能就是紫龙送给她的定情信物。该帖还表示,据李宇春的闺中密友透露,由于两人现在工作都很忙,导致恋情告急,而紫龙的第一张唱片名字也取为《一个人生活》,似乎寓意着这段恋情即将结束。不过,许多网友在看了帖子后,都表示难以置信,认为证明两人有恋情的理由太过牵强。

  前天,《重庆时报》记者致电李宇春经纪人满春,她表示她和李宇春都不认识紫龙,至于网上的这些帖子,她们会考虑请网站撤下来。

  (网易)

  图:

  侯湘婷

  紫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