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色百合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59 南方都市报

  见字如晤

  木木博客

  本周时政:《忽然一周》特派记者前往名人绯闻集散地日本六本木饭店,本来是去“狗仔”梁朝伟老师私生活的,结果不幸撞上了著名政客林焕光老师及其婚外绯闻女友,其
时林老师还特温馨地抱着两人的大衣。《一周》主编事后对他们家记者提出了表扬——我们家记者“出于新闻工作者的本能,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摁下了快门耶”。

  快门摁过之后林老师就羞愤交加地辞了职。而林太(香港著名插花专家)接受《一周》采访时,从植物学及插花学角度解释林老师绯闻及女友层出不穷的科学原因:“我先生好比一枝百合花,好靓,我是一个花瓶,我们插在一起很漂亮,但因百合花好靓,插在第二个花瓶也很靓,所以很多花瓶都想同百合花插在一起。”

  这真是,我不爱桃花,桃花却偏要开;我本将心托明月,明月却说我的人生另有安排。

  本周

国际新闻:印度洋海啸中一个妈咪,在不能兼顾的情形下,把六岁的大儿子留给邻居师奶,抱着小儿子,任六岁幼儿在身后叫“妈妈妈妈你不要不要我”,叫到声嘶力竭,狠心掉头而去,逃出来才发现那师奶却没管她的儿子。正伤心之际,却又在一家酒店的桌下发现六岁小孩正死死抱着桌腿,他被孤零零扔下之后,让海浪冲到了这里,最后抱着桌腿得以逃生。

  你会原谅那个生和死之间,选择不要你的人吗?我会原谅她不得不选择的行为,但是我永远不能原谅她没有选择我。我在抱着桌腿逃生之后,我会花一辈子的时间,想,她为什么不要我。

  本周体育新闻:和我们家一头

曼联球迷吃饭,好久不见,一坐下来曼迷同学就开始八我的私生活卦。最后我终于“婶”可忍“叔”不可忍地说,喂,哥哥,咱们seriously地说一下,你觉得你们今年还有可能拿冠军吗?结果曼迷同学说,嗯,那咱也seriously地问一下,知道你们家坎贝尔哥哥现在被谁泡吗?我立马就被拔了气门心儿,特小声特小声地:辛吉斯?曼同学从一盘子响螺片上抬起头,狂笑三声:哈哈哈,我终于找到鄙视阿森纳的理由了!

  坎哥,你也算是泡过世界模特界一姐的人啊,近两个赛季把的马子,一头老过一头,阿迷真是家门不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