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非常快乐的梁咏琪(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59 南方都市报

  □查笃撑●查小欣专栏

  上周末,接到梁咏琪的短信:我已回港,心情很好,不用担心。

  随即她便到上海去出席慈善活动,香港报章转述内地传媒报道,指梁咏琪被追问失恋感受时,答:“非常快乐!”马上又被指“死撑”,表现好胜。

  另一方面,郑伊健为代言的数码相机到非洲拍罢广告返港,被问到在非洲接触大自然的感受,郑伊健答:“很自由,很开心。”

  于是传媒将“很自由”套入分手感受,在梁咏琪郑伊健之恋中,传媒爱将郑伊健塑造成给女友欺压的可怜虫,梁咏琪则是好胜刁蛮。在他们分手后,类似的报道更加深他们之间的误会。

  她从上海回港,与我通电话,我笑她,虽然到伦敦去养伤一个月,回来梁咏琪仍然如此“好胜”。

  她没好气地说:“问题是,我在上海,根本没这样说过。”——比起指她退出娱乐圈的传闻,这属小儿科。

  “在伦敦有听到你要退出的消息吗?”

  “在伦敦手机漫游昂贵,我换了一个当地的手机号码,几乎断绝与香港的联络。”不过她的经理人已把消息转述。

  传媒为迫使刻意保持低调的艺人曝光,会用各种激将法,传退出、生重病、受了伤、经济有问题等等层出不穷,梁咏琪的经理人又怎会让她中计。

  在伦敦,梁咏琪除了上一些短期课程外,她还做了一个很重要的手术,近视矫正手术,用最新的激光扫走左右眼各六百多度近视,手术费四万多元,是香港的两倍,因为是最新一代的矫视手术。做完手术后,她大睡了十多天让双眼充分休息,帮助复元。

  “从伦敦返港的那一程飞机,是这么大了,第一次坐长途飞机不用戴和除隐形眼镜的,很轻松。”完全明白她的感受,因为是过来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