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戈受邀继续恶搞 (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06 每日新报

  日前,不少单位邀请“馒头教主”胡戈在短片中施展其恶搞才能。据悉,目前胡戈已经确定为电影《血战到底》制作搞笑版的片花。他还适时地在自己的博客上告诫大家不要购买市面上出现的《馒头血案》DVD。

  有拒有迎胡戈火了

  近日,“雅虎搜索”广告的制片方宣布,除了陈凯歌、冯小刚和张纪中三位导演之外,还有意邀胡戈加入这个行列,与陈凯歌来个正面交锋。对此,胡戈做出回应:“雅虎与我确实有过接触,但我没有答应此事,因为我认为自己的能力、财力有限。让我挑战名导,无异于让一个手无寸铁的人去挑战一支全副武装的军队,这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而就在他宣布短期内不会接受制作短片的邀请时,胡戈却以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三国演艺》特约策划人的身份来到杭州,召开了他的首个新闻发布会。据影视娱乐频道节目部主任杜闻伟介绍,“《三国演艺》属于网络综艺剧,将为大家展现睿智的、犀利的、搞笑的、无厘头的东西。我们早就有了想法,就是缺少一个网络人士来指导。这时胡戈刚好出现了。”除此之外,胡戈手头的工作是为吴镇宇主演的新片《血战到底》制作搞笑版的片花。据悉,制片方是看上了胡戈无厘头的搞笑精神,特意联系到胡戈促成了这次合作。

  “不要买‘馒头’DVD”

  最近,由于《馒头血案》在网络上引发的狂潮,使得盗版商将其制作成了DVD销售。对此,胡戈在自己的博客上表示:“刚发现外面已经有卖‘馒头’DVD了。盗版商真是有经济头脑啊。我买来看了一下,发现画质很差,比网上的视频要差。建议大家不要买……有些人可能会不明白,为什么DVD会比网络视频要差。其实很简单,因为它是再次压缩的,网络视频的画质如果能打60分,那么再次压缩成DVD后,画质就只有50分了。”

  新报记者王轶斐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