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嘉欣感情生活依旧“空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2:42 新闻晚报

  一直以来奔波于各种时尚活动的李嘉欣,昨日再度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欧莱雅新产品发布的记者招待会。一袭烂漫风格的白色裙装让所有人惊呼,在岁月蹉跎之后她依旧是个标准美人。前段时间因为与富商的绯闻而再次成为焦点的李嘉欣,坦言最近“没有什么感情生活”,重心已经全面放在工作上。对于目前的生活状态,李嘉欣表示,“很满意,感觉很自由”。另外,在多年没有影视作品的状况下,李嘉欣终于许诺,今年一定会拍摄一部电视剧。

  “空窗”期谈爱情让人开心

  在前段时间炒得沸沸扬扬的绯闻中,李嘉欣扮演的并不是一个受人欢迎的角色。经历了一路的感情风波,尽管李嘉欣还是认为“感情的事应该顺其自然”,但显然已经厌倦了一直作为别人绯闻的女主角,渐渐丧失了原先的自信,语调生硬地回应:“目前没有任何可以公布的事情”。

  不过在被问到如何保有如此让人羡慕的魅力时,李嘉欣认为,“人就是要开心地去生活,这样自然而然就能散发出魅力”。至于如何开心,李嘉欣出人意料地回答,“谈恋爱啊,谈恋爱可以让人很开心。”看李嘉欣现场的一脸欢欣,让人无法判断她究竟是否处于“空窗”期。

  空当期谈工作时刻充电

  很久没有影视作品出炉的李嘉欣,昨日终于宣布今年一定会拍摄一部电视剧,算是给喜欢她的观众一个交待。“现在有两个剧本在挑选,一个古装,一个现代,暂时还没有定下来。”因为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忙,所以李嘉欣不得不在其中选择一个,“如果还有空余时间就最好了,这样可以两个都拍。”至于选择的标准,李嘉欣表示,“会凭直觉,原则上不想重复以往的角色”,同时也透露,目前她更偏向于现代剧的拍摄。

  在拍片之前的空当,李嘉欣近期一直在香港学习演艺。对于为何当了那么多年演员还要学习演艺,李嘉欣表示,“在拍戏的时候,演员就连睡觉也没有时间,所以有空的时候就应该多学习,以前我就一直在学习语言。而这次选择学习演艺,就是希望能更多地从理论方面理解演艺这门课程。”作者:□晚报记者 韩垒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