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收视键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2:42 新闻晚报

  上键《刀锋1937》(第22集)●播出:新闻综合频道

  ■内容:谢大有砸了郑树森的场子,郑树森带着兄弟们枪杀了他,谢大有的女儿举枪自尽。庞德在公寓遇到杀手,庞德召见卧底在中和堂的葛叔,葛叔告知是虞中和要杀他。(19:12)

  左键《风吹云动星不动》

  (第13、14集)●播出:电视剧频道

  ■内容:钮方丽失踪,肖晃准备给钮方丽送饭,引起蓝凤的怀疑,蓝凤一怒之下将方丽绑到老虫岛上。钮世诠带人跟踪到太湖农舍,找到了方丽。方丽躺下装病,大夫诊断后告诉钮世诠,方丽根本没病,钮世诠不动声色佯装不知。(19:53)

  右键《双璧传说》(第5、6集)●播出:东视音乐频道

  ■内容:与耀德长得一模一样的基良居然会武功。耀德的父母建山和淑芸知道最近耀德行为古怪,特地从韩国赶回来,不料“耀德”竟然连碰都不让淑芸碰一下。基良和耀德再次对换,耀德求杨语嫣帮他追小菁。(22:00)

  下键《青花》(第7集)●播出:新闻综合频道

  ■内容:一场大火烧毁了司马弓的瓷窑,何家墨想趁火打劫收购司马瓷,遭到司马弓的拒绝。任凭风亲眼目睹了薄家

瓷器的神奇之处。薄小文看到母亲与任凭风的感情日渐加深痛苦不已,夏鱼儿不知所措,任凭风选择了悄然离开。

  (21:35) 作者:□记者 詹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