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周刊》电视榜新鲜出炉 “超女”大赢无悬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3: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据新京报报道,由《新周刊》评选的一年一次的中国电视节目榜今日公布获奖名单,《超级女声》同时获得了“年度最佳电视节目”和“最佳娱乐节目”两个大奖,最佳娱乐节目主持人也被“超女”主持人汪涵收入囊中。

  据《新周刊》执行总编封新城介绍,今年电视榜的主题就是“越草根越大声”,而去年电视节目的“草根”代表《超级女声》也成为今年电视榜的最大赢家。去年的大奖“年
度最佳电视节目”由于没有表现突出的节目而空缺,今年的这个奖项毫无悬念地颁给了《超级女声》,同时提名的电视节目还有《鉴宝》、《康熙来了》、《梦想中国》、《鲁豫有约》、《网罗天下》。

  封新城表示,这个结果在评选之前基本已经是公开的了,“这个也没办法,2005年根本绕不开‘超女’这个话题,什么节目都超不过‘超女’,它已经超过了一般意义上的电视节目,成为一种社会文化现象。”(刘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