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剧请郭德纲出演?赵本山:目前还没这样的计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4: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据成都晚报报道,昨日有消息称,赵本山即将开拍的电视剧《老北市》有可能找郭德纲出演。不过,昨日接受采访时,赵本山否认了这个传闻,表示至少目前还没有这样的计划。

  赵本山说:“我和郭德纲到现在都没见过面,只通过一次电话。现在媒体把他炒得很火,有说好的也有说坏的,我从他身上看到了当年我的影子。我刚开始演出的时候,也有
很多人瞧不起我,说我表演的节目俗,后来余秋雨就出面帮我说过话,我觉得郭德纲挺不容易,这么多年相声界能出这样一个人物,大家应该保护,不能一下子把他打死。”

  那么《老北市》会不会请郭德纲出演,本山则表示:“至少目前我还没想过这个问题。现在《老北市》连场景还没有建好呢,谈这些还太早了,现在最重要的还是把本子打磨好,有了好本子才能出来好的作品。”(罗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