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紫琼不理通缉令 陪未婚夫买岛当“岛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6:5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杨紫琼陪法籍未婚夫Jean Todt到丁加奴的墨浪地区度假,并物色小岛兴建度假别墅。同行的还有一工程师,实地勘察地形,以便早日动土兴建。

  上周传出被马来西亚法院发出通缉令的杨紫琼,并未受事件影响,心情超好地与未婚夫返马国买小岛。

  有关报道指杨紫琼没有依时呈报合伙公司所得税的报告,又逾期没有出庭应讯,因而被法庭通缉。

  对此事件,杨紫琼完全没有兴趣回应,宁愿依偎在未婚夫旁。

  记者后来查得,所谓的通缉令是两个月前的旧闻,而且法庭事后已取消该通缉令。难怪,她是心情轻松地陪未婚夫和工程师去看岛啦!

  Jean Todt是法拉利F1车队的首席执行员,虽然只到过

马来西亚度假3次,但已深深爱上马国东岸的“都永岛”,决定将之买下当起岛主。

  他受询时表示,与杨紫琼都非常满意当地的清幽环境与自然风光,更觉该处是一个可以让朋友与家人一齐度假的好地方。

  除了建

别墅,Jean Todt更应马来西亚科学及工艺大学邀请作专题演讲,主题是《迈向成功之路》。 大洋网(连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