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记忆》帕特里夏·法拉等编本书是剑桥大学达尔文学院的主题讲座“记忆”的文字版。由相关各个领域的八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7:29 北京晚报

  《记忆》帕特里夏·法拉等编

  本书是剑桥大学达尔文学院的主题讲座“记忆”的文字版。由相关各个领域的八位一流专家讲演,使我们了解自己的记忆是如何发挥作用的,弄明白我们的历史被保存下来的种种方式,探讨我们记忆的东西与我们如何记忆是怎样直接联系在一起的以及个人经验与集体记忆之间的关系等。

  《色彩》特列沃·兰姆等编对“颜色”观念,不同的人对它的理解和阐释大相径庭,且与其所属文化密不可分。本书编者把各不相关的领域对颜色的看法汇集进本书,使人大开眼界。特别是在颜色的领域,艺术与科学现在已成携手并进之势,本书使我们对其的了解得以广博而深入。

  《时间》卡汀娜·里德

  伯斯编在本书中,九位杰出的研究者从各自的学科领域出发,对时间的本质问题进行了新颖而细致的分析、假设和论证,并对“什么是时间”这一根本问题产生了强烈的冲击和推动作用。书中设计艺术人文学科和自然科学的整个范围,表现出这个主题真正的跨学科性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