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内首支男模组合成央视红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7:29 北京晚报

  今明两天,国内首个由5个超级男模组成的风云演唱组合,将先后亮相CCTV-3央视综艺频道《同一首歌》和《星光大道》两个栏目。

  他们平均身高188厘米,他们分别是爱唱情歌的苗韵桐、曾专业学过男中音的夏东宇、来自新疆的艾尼瓦尔、山东威海的单眼皮男生李宁、喜欢HIP-HOP舞蹈的高建,目前全部签约在央视风云传播有限公司。他们5人都是来自2005年CCTV首届男模电视大赛的冠亚季军和
优秀选手。

  昨天,谈到为什么邀请男模组合参加《同一首歌》,总导演孟欣说:“其实发现他们也是很偶然的,在一次朋友聚会上,我第一次见到他们,听说他们都是当红的T台模特,我眼前一亮,搞过这么多年电视节目,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模特组合。他们形象健康,各有各的特点,都充满了青春律动和阳刚之气。并且他们一点也不怯场,其水准和表现力让我很吃惊。他们不但外形出众,舞台的表现力和感染力更是超过一般的年轻歌手。”

  据悉,在明天的《星光大道》节目中,风云组合不仅要和其他4支男模队伍同台飙技,同时他们会遭遇更强劲的对手,其中有女歌手艾晴、野马乐队组合以及主打亲情牌的母子组合。

  陈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