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荧屏遥控器:眼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1: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凤凰卫视中文台,3月18日14:20《世纪大讲堂》的课题是《中国户籍制度改革的反思与对策》。主讲人是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王太元先生。最近几年,户籍制度改革一直都是中国内地民众所关心的焦点话题之一。户籍制度的本质是什么,现在面临的问题是什么,目前在中国一些省份所进行的户籍制度改革是不是真的能够解决这些难题。王太元教授将一一解答。

  ●星空卫视逢星期六晚9点半播出经典美国剧集《老友记》,虽然装扮、道具不免有些过时,但它让我们看到了另一种和我们一样普通的生活,形形色色的人因为情感、原则、利益、地位等问题产生矛盾、闹出笑话,同时,亲情、友情、爱情也在这里升华。

  ●香港明珠台3月25日15:30将播出法国制作的纪录片《大食蚁》,它说故事的手法和视觉效果甚是吸引,充满创造力。近年,一些专门研究蚂蚁的学者将蚂蚁分为九大类,除了大家常见的蚂蚁和近年当红的火蚁外,节目还会介绍一种会食肉的大食蚁。大食蚁长相可怖,能攻击人类和牲畜;由于它体积细小,往往令人防不胜防。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