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万宝贝》引爆拳击风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1: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上届奥斯卡最大赢家《百万宝贝》已引进内地,将由广东松竹梅影音公司在全国发行。

  《百万宝贝》由全才影人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自导自演,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旺克、美国最优秀演员之一的摩根·弗里曼主演,该影片继在金球奖上拿下最佳导演、最佳剧情片女主角后,在第77届奥斯卡上,一举击败大热门《飞行家》,把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四项大奖纳入囊中。

  该片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作为导演的第25部作品,讲述女拳击手麦琪通过奋斗努力改变命运的故事。拳击仅仅作为故事的载体,表达出人性和人文关怀缺失的思考。影片里最后一场比赛,原本一边倒的比赛到最后转变为一场巨大的灾难,角色人物感情由此爆发,形成前后两段高潮,导演的驾驭手法和故事安排不得不让人叹服。(周俊珊)

  

《百万宝贝》引爆拳击风潮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