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演《周璇》张靓颖“替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1:52 海峡都市报

  N易娱

  本报讯 张柏芝接拍电视剧《周璇》,饰演20世纪30年代金嗓子歌后周璇,但她的嗓音沙哑众所周知,还被戏称为“公鸭嗓”,剧组已决定对她“消音”,不但台词配音,多首歌曲也找别人代唱,“替声”第一人选将是“超女”张靓颖。

  撇开私生活,张柏芝的演技没话说,还拿过香港金像奖影后,但鲜少听她开口唱歌,原因就在于她的哑嗓。这次要诠释歌后周璇,摆明打她痛处,即便剧组认定她的扮相极佳,穿上张叔平设计的多款旗袍,更是让人愈看愈爱,但声音问题始终是剧组心中之痛。该剧制片吕军昨坦言:“歌曲会找人代唱,台词部分,也是请人配音。”未来开演,观众只能见其人,不能闻其声。

  另外,张柏芝因为人缘颇佳,在这次拍摄工作中备受众人疼惜,但周璇的大儿子周伟对她不感冒。昨日他接受访问时直言:“我相信应该有更好的人选!我听说她有一些个人事件(指绯闻),我认为演员的形象很重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