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永元炮轰同行“禽兽不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1:52 海峡都市报

  N齐鲁晚报

  本报讯 崔永元昨日在接受上海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说,每当他看到有同行在台上跟台下对嘉宾的态度截然不同时,就特别愤怒,并称这种主持“禽兽不如”。但他同时否认所说的这个主持人是朱军。

  这几年崔永元一直对很多他认为是丑陋的现象发表看法,有些看法还特别尖锐。崔永元坦言,很多时候,只要节目一录完,一关机,幕一拉上,他的一些同行就马上变脸。“这样做事,禽兽不如,我看不下去,我就要说出来。”所以就经常会出现崔永元炮轰某某的新闻,“很多人都揣测说我指的是朱军,但我从来没有说过是他,我只是用自己认为最恰当的方式,表述了这件事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