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怜天下慈母心》厦门取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1:5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郑友贤 文/图

  本报讯 昨日,25集电视亲情大戏《谁怜天下慈母心》剧组在厦门首次公开亮相,总监制文隽、导演俞钟携众明星恬妞、秦海璐、房斌、吕一、李解、刘威、吴志雄等与媒体见面。

  25集电视连续剧《谁怜天下慈母心》由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和导演俞钟联合打造,这也是两人自电影《我的兄弟姐妹》之后的第三次合作。该片讲述的是金花(恬妞)的丈夫大勇(钟镇涛)为了给前妻治白血病而出海赚钱,但是一去不归,金花一个人抚养前妻的女儿海君(秦海璐)和自己的女儿海燕(吕一)长大,其间发生了许多令金花伤心的事。

  谈起故事的灵感,文隽说:“这是一个发生在海边,一个母亲和她一个叛逆女儿的故事,我和导演俞钟只有一个目的,希望能感动你。”由于厦门是海滨城市,《谁怜天下慈母心》2月份就开始来厦门拍摄,预计下个月可以拍完,其中不少镜头还取自鼓浪屿。

  《谁怜天下慈母心》的主演阵容堪称实力派明星的大聚会,恬妞、秦海璐、房斌、刘威、钟镇涛、李解、吕一个个抢眼。从外地匆匆赶到厦门的秦海璐一身红衣,颇引人注目,她开玩笑说,在戏里“死”了好几回,穿件红衣服喜庆。在《谁怜天下慈母心》中,秦海璐的戏已经拍完了,昨天是特意赶来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