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版《雾都孤儿》通过初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1:52 京华时报

  导演波兰斯基将来华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方年恩长影公司昨天透露,由“罪恶大师”罗曼·波兰斯基执导的新版《雾都孤儿》已经通过了广电总局初审,该片暂定于今年上半年在全国范围内上映。波兰斯基将于今年4月来华宣传。

  作为世界影坛享誉盛名的大师,波兰斯基从影40多年来拍摄过大量名作,作品包括《钢琴师》《苔丝》《魔鬼圣婴》等,是少数将戛纳、柏林、威尼斯三大国际电影节大奖及奥斯卡奖尽收囊中的导演之一。其新作《雾都孤儿》改编自英国文坛泰斗查理·狄更斯的作品,波兰斯基对原著进行了重新定位,针对孩子们添加了不少娱乐元素,又充分体现了原著的精神气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