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俄罗斯文化节将打低票价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1: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子龙)历时11个月,涵盖了演出、展览等207个项目的“俄罗斯文化节”,将于本月21日由俄罗斯国立模范大剧院担纲在人民大会堂拉开帷幕。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俄罗斯文化节”中方组委会副主席、文化部部长助理丁伟称,活动到目前已确定了21个重点演出团体和9个展览项目,交流总人数达1000余人次。而对于重中之重的开幕式演出将采用低票价政策,最低100元,最高不过680元。

  中方组委会副主席丁伟说:“观众可以欣赏到俄罗斯的传统经典如芭蕾、交响乐,还有歌剧、合唱艺术、流行音乐、室内乐、话剧、民间歌舞等。而开幕式演出的规格更是空前的,俄方派出了芭蕾舞团、合唱团、歌剧团、交响乐团共计280人的强大阵容进行开幕式演出,创造了该剧院230年历史上一次性派出人数之最。”

  另外,目前已确定了9个展览项目,每个展览都极具分量,展览的种类有绘画展、珍宝展、考古文物展、当代艺术展、文学展、民俗展等,除了中国观众所熟知的列宾、列维坦、希什金等俄罗斯19世纪著名画家的杰作外,还有许多近当代俄罗斯艺术家的作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