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包发送20060318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1:53 京华时报

  周华健为个唱造大录音棚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前天,周华健为“华健20”演唱会以及宣传即将推出的新唱片《雨人》抵达北京。唱片、演唱会的筹备都在按计划进行。周华健在新工作室设计完成了一座可以容纳所有乐手的录音棚,这几乎用掉了他所有的积蓄。

  为即将举行的“华健20”北京演唱会,周华健不遗余力,目前已在台北录音棚与乐手排练了3次。从22日起,他们将全天候排练至少4天。在已演唱过的近400首歌中挑出四五个小时的曲目,一直让周华健难以取舍,最终曲目的确定将在排练结束前完成。这次随周华健从台湾抵京的还有演唱会的总导演以及演唱会舞台设计、灯光、音响的幕后工作人员。此行的任务除了宣传与演唱会同步发行的新唱片,还要对首体进行现场勘测,为呈现一个完美的演唱会确定最后设计方案。

  郑钧个唱DVD及CD上市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昨天,郑钧2005“温暖呐喊”北京

演唱会现场版DVD及CD上市。2005年12月3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郑钧用他独有的表现方式浸染着所有到场者的情绪。王菲、李亚鹏等众多赶来捧场的好友,也为这场演唱会添上了更加绚丽的色彩。当摇滚版本的开场曲《喀秋莎》奏响时,郑钧狂放、直接地带给观众一场时长达3个小时的摇滚乐狂欢。此场演唱会的灯光及音响设计和制作全部由欧美顶级技师完成,因为他们的参与,此场舞台表现呈现出完全不同的设计理念及效果。这张DVD能使未能亲临现场的听众们欣赏到现场的演出。从未播出过国内歌手演唱会现场的CHANNEL[V]的LIVE节目,也将在近期首次播出此场演唱会视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