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亮自称与郭晶晶青梅竹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1:54 时代商报

  如今提起田亮这个名字,已不单单是跳水王子的代名词。雅典奥运会之后,当查寻有关田亮的新闻时却发现,大部分是与体育无关的“娱乐”新闻,太多的传闻缠绕着他,田亮成了娱记喜爱的“娱乐明星”。所以,当田亮昨天携自传《最亮的十米》做客某网站聊天室时,引来的记者提问依然很“娱乐”。

  运动员的爱情没人看?

  既然是为《最亮的十米》做宣传,现身媒体面前的田亮首要提及的就是这本自传。他跟记者说,这次就是通过一本书用文字的方法告诉大家,一个运动员的成长是怎么样的。

  被问到成长中的爱情时,田亮表示,“一个运动员要写很多爱情的东西,你肯定不会看,这肯定不是一个好的运动员,如果精力都在爱情上的话,肯定成绩不会出色,这本书上我写的所有的人和人的关系,不管什么情,友情也好,亲情也好,爱情也好,我只是把人和人之间的内容写出来了,没有去评价是一个什么情感的东西。”对于“亮晶晶”的受关注,田亮无奈地说:“这肯定是不能避免的一个问题,我书里面有一章写的就是‘亮晶晶’。”在自传中,田亮用青梅竹马形容他和郭晶晶的关系,并将两人的相识、相处细节写了进去。对于和郭晶晶长达14年的相处,田亮坦言说:“大家一直都在追问,其实我也不知道究竟是友情还是爱情。”

  娱乐报道写的不是“我”

  新书发布会之前,突然传出了田亮跟“超女”叶一茜热恋的新闻,紧接着就是双方辟谣,然后被质疑二人联手炒作——一个出书,一个要出新专辑。田亮昨天告白道:“我觉得是在2001年以前,那个田亮是比较真实的,外界看的那个田亮是真正的我。但是在2004年奥运会以后,很多娱乐媒体报道的田亮,我觉得那不是真实的我。”他说,跟叶一茜的绯闻,他觉得跟以前一样,就是一个很普通的不真实的报道,“没有必要正好跟我新书在一起,觉得是一个炒作,我觉得没有必要,我用一个事实来说明,我根本不需要这个话题。”在田亮看来,体育媒体或者娱乐媒体的出发点不同,所以各自关注田亮的新闻点也不同。

  为了2008放弃学业

  “你是一个运动员,运动成绩不错,你是一个冠军”,这样的评价是田亮最想听到的话,并且他把目标瞄向2008年奥运会,但很多人为他的未来担忧,因为他已搅拌在娱乐圈之中。不过,田亮对自己的跳水之梦充满向往与信心,“我已经被

清华大学研究生学院录取了,录取后我直接就申请了休学,因为我想跳2008,学校对我也表示支持,我随时都可以去上学。为了2008,我放弃了现在的学业。”但对于训练的细节,田亮昨天说的并不多,只是表示暂居西安训练。记者 孟园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