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曾合作的第一位中国明星就是刘德华--“大长今”期待来中国拍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1:58 时代商报

  从上海到杭州,昨日李英爱继续自己的慈善中国行活动。虽然贵为韩国影后,但李英爱对待媒体和观众始终谦逊有礼,记者通过前方同行对她进行了采访,没想到这位韩国演技派大明星从小就有明星相,而与她合作的第一位中国明星竟是天王刘德华。这给她留下深刻印象,也让她从此爱上中国。

  从小就被星探盯梢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李英爱从小就是韩国小明星,因为长相可爱,她上小学的时候就被学校推荐,成为当时韩国教科书的封面人物,从此体验着明星的酸甜苦辣。据李英爱介绍,她还在念高一的时候,每天就会有不同的星探与经纪公司来她家劝诱,要挖掘包装她。可妈妈坚决不同意,一定要她考上大学后才能进演艺圈发展。对这段经历,李英爱表示:“在我年纪很小的时候,就怀抱着明星梦了,那时妈妈的坚持,让我感觉很无奈。回想起来,如果当时没有妈妈的选择,今天的我或许就不是这样了。”

  想学做糖醋排骨

  李英爱被中国观众接受还是因为《大长今》,所以她始终怀有感恩的心,她说:“我是一个很相信缘分的人,缘分如果来到,没有什么是可以阻挡得了的。在我偶然看到剧本后,就深深地被打动,我十分珍惜这样的缘分。”李英爱本人也十分喜欢自己做料理,她告诉记者:“在家里,我常常会向妈妈学习厨艺,拍戏前,我曾接受过一段时间专门的制作宫廷菜训练,厨艺应该长进不少。”她还热情地向记者透露,非常想学做中国菜,首先想学的一道就是:糖醋排骨,她认为那是最美味的东西。

  曾经与刘德华合作

  李英爱有很多的中国情结。她说自己还没正式进入演艺圈前,大学三年级的时候,接拍了人生的第一个广告,而与她合作的,正是刘德华。李英爱透露,其实最开始和刘德华演对手的并不是她,由于女主角临时缺席,她被临时换上。那时刘德华在韩国特别红。对于那次合作,李英爱微笑着回忆:“我当时可以和那么出色的演员合作,自然特别兴奋、特别紧张。而刘德华十分温柔体贴,很会照顾女生。”她还表示:“其实我与很多中国演员的关系都很好,比如梁朝伟,周润发等。当我置身于国外的电影节时,我可以深刻地感受到世界电影人对中国电影,对全亚洲电影的青睐。在这样的情况下,

中韩两国的电影就更应该促进并加强交流。我期待有一天可以来中国拍片。”

  首席记者 鲁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