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德纲义演《秦香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3: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在看到前段时间京剧界为当代少年“四小须生”陆地园义演的新闻后,相声演员郭德纲决定带领全体德云社演员在天桥剧场演出评剧反串大戏《秦香莲》,为陆地园治疗白血病筹集治疗费。并特邀了评剧院的青年演员王丽京来扮演秦香莲,郭德纲则是一人分饰两角,前面扮演王延龄,后半场扮演包拯。于谦则是一个“大管事”,何云伟扮演陈世美。

  郭德纲说:“在解放前,曲艺同行就有这规矩,谁家有个婚丧嫁娶的困难,大家演出戏帮助帮助,我们虽然是说相声的,但和唱戏的也算是街坊邻居,就借着这种热闹的形式来表达我们的心意,下一步估计还得用钱,所以这样的事我们打算再多做几回,希望有一天陆地园好了,我也傍着他唱一出。”另外这次天桥剧场也是免费提供场地,著名漫画家李滨声也将亲自到现场捐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