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氧气美女”让摄影棚缺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3:00 北京晨报

  首次上内地电视节目接受采访

  正在杭州参加代言活动、畅游千岛湖的李英爱前晚接受浙江卫视《太可乐了》的独家专访,讲述自己在《大长今》中的拍摄细节,以及那些不为中国内地观众所知的拍摄故事。

  粉丝捧场 人气高

  由于这是李英爱第一次登上内地电视节目接受采访,因此吸引了数千影迷,以致不大的摄影棚内全被影迷挤满。据《太可乐了》工作人员透露,由于现场出现了太多热情的影迷,因此动用了至少二三十个保镖守候在李英爱左右以确定安全。

  拍《大长今》 缘分呐

  李英爱最初接拍《大长今》的时候曾经历波折,据说当时在韩国拍这样的古装题材并不是很受欢迎,而李英爱在接拍前已经很久没有出演影视作品了,因此接拍该片承担了一些风险。对此李英爱表示接拍《大长今》完全是缘分,“其实如果是现在的话可能我不太会去拍电视剧,而更注重电影。但是当时我不知道什么原因,觉得这个剧本特别吸引我。”

  不慎切伤手 替身顶

  ”《大长今》播出后,有些观众对片中长今切菜的手提出质疑,那双手很胖,完全和长今的形象不协调,对此李英爱终于给出了一个解释,“有一次切菜的时候切到手了,缝了几针,所以那个时候不能当场拍,要找一个替身。”晨报记者 王琳

  

“氧气美女”让摄影棚缺氧

  

“氧气美女”让摄影棚缺氧

  微笑

  

“氧气美女”让摄影棚缺氧

  颔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