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娜拉在韩推出中文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3:40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首尔3月15日专电(记者 王缅)近两年一直在中国发展的韩国歌手张娜拉虽然最近在韩国没有新作面世,但本月晚些时候,她将在韩国推出去年底她在中国发行的中文专辑《功夫》的CD,专辑名字被改成了《飞翔》。

  据韩国媒体报道,《飞翔》中包括张娜拉主演的中国电视剧《刁蛮公主》的主题歌和插曲。随《飞翔》附赠的有张娜拉在中国推出的第一张中文专辑《一张》和第二张中文专
辑《功夫》中的6首歌曲的音乐电视DVD,以及用张娜拉首次公开的照片做成的迷你画报。

  张娜拉的经纪公司称,《飞翔》这个名字是张娜拉自己起的,代表她希望自己能飞得更高,有朝一日成为亚洲明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