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今晚破例首播日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4:47 重庆晚报

  本报讯《白色巨塔》究竟强在哪里?为什么多年未播日剧的央视也毅然破例?昨日记者了解到,在紧张好看的剧情下,《白》剧饱含人生哲理:表面是医生勾心斗角,深层次则包含了医疗纠纷、道德和法律,以及人生法则、爱情、家庭、伦理等内容,每分钟都有高潮。

  央视8套《海外剧场》将在今晚10时播出的《白色巨塔》,先期看过《白》剧的网友表示,从环环相扣的剧情,再加上演员天衣无缝的演技,“哪怕是一个稍纵即逝的眼神、会
心的微笑、抬眼、扬眉,甚至无心的戏言、微微不安的皱眉,都有戏味都是伏笔。”据悉,短短22集的《白》剧蕴含了医院风云,政治与黑幕,更有成年人的坚持与梦想,强者与弱者的对抗,不可思议的转折,宿命与报应,死亡的悲剧与黯然等内容。

  《白》剧粉丝甚至赞叹道:“《白色巨塔》点出了男人世界的斗争,但这部戏最好的地方在于,没有对与错的道德批判,每分钟都是高潮,每一场戏都让人无法呼吸。”据悉,无论是从剧本改编,导演功底,全明星阵容,完全电影式拍摄手法,甚至灯光、镜头调度以及震撼人心的配乐与主题歌选择,《白》剧趋于完美的用心使得该剧几乎无可挑剔,2003年底在日本播出时收视一路走高,最后达到32%的收视率,瞬间甚至冲到39%。

  (记者 隆准)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