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72岁吴奶奶嫌写信太慢直奔快报 我要见见范瑞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4:51 都市快报

  明星一直是越剧舞台上最明亮的星,台上的观众为了越剧欢呼,也为了这些明星激动。在我们的“越剧百年,就关你的事”活动中,非常多的来信要求在这个历史时刻,能够和自己心仪已久的明星面对面。

  72岁的吴奶奶嫌写信太慢,发短信她老人家又不太会,所以大老远地亲自赶到我们报社,告诉我们她的心愿,就是想见见范瑞娟这一辈老越剧名家。她说她几乎会唱所有流派
,所以想见见这些宗师们。她生怕如果不是亲自赶来,可能我们组织读者见这些艺术家们,就会把她漏掉。这可是她现在最大的心愿啊。放心吧,吴奶奶,您的心愿我们一定帮你实现。

  除了这些老艺术家,如今在

越剧舞台上非常活跃的现代越剧艺术家更是广受观众欢迎的热点人物,比如茅威涛、赵志刚、陈辉玲,提名率都非常之高。

  只要快报有越剧活动,就一定来参加的小姑娘杨聪颖,则给我们写了封长长的邮件,她除了表达自己对越剧的热爱之情外,更希望快报能偿她一个心愿,和赵志刚演个对手戏。“十多年前喜欢越剧,缘于赵志刚的一曲《沙漠王子》,是他把我引向了这个美轮美奂的越剧殿堂,让我从此痴迷于越剧。”这是这位“钢丝”小姑娘的心里话。

  亲爱的读者,亲爱的越迷们,把你们想见的名角告诉我们,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尽量安排各种名角粉丝见面团,让大家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一了心愿。

  如果还有什么有关越剧的想法,欢迎你们赶紧告诉我们,我们来帮大家一一落实。你的心愿,就是我们的责任。(记者张盛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