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英爱淳安捐资助学 浪川乡群众争睹芳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4:51 都市快报

  昨日,淳安县浪川乡七堡村七堡完小已经挂上了“李英爱小学”的牌子,全校共187名学生一字排开,每人都手拿一束塑料花,早早地等在那里。山脚下,从浪川乡各村赶来的乡亲也早已占据了各个“制高点”,甚至连树上都爬上了人。

  虽然他们其中很多人不知道李英爱到底是谁,只有少数年轻人听说过《大长今》。但是他们知道这是一个他们寻常很难看到的“大明星”,要来为他们的小学捐一笔钱。

  “李英爱小学”所在的浪川乡七堡村,距离千岛湖景区要走两个半小时水路,横穿千岛湖后还有半小时车程,是有名的贫困乡。

  下午1点,李英爱乘坐的奔驰房车终于出现在了山脚下,久候了半天的小学生们挥起了塑料花,李英爱被七八个人保护着,从山脚到山腰,一路慢慢前进。

  小学生们开始高声唱起陈慧琳版《大长今》主题曲,听得李英爱笑靥如花。李英爱说,她来到这个地方很辛苦,但来了之后看到这么多人和这么多孩子喜欢她,觉得很值,来到这里的意义完全超越了自己捐献的数额。

  此次李英爱为某品牌代言赚了8位数的酬劳,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她拿出了5万美元(约40万人民币)捐助浪川乡七堡完小。作为报答,七堡完小也正式改名为“李英爱小学”。(记者冯泽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