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话G游》昨正式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6: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任宏伟)昨日,网上已经大热多时的《大话G游》正式版终于推出。出乎预料的是,《大话G游》并不是之前所预料的100分长片,而是以两段全新的短片形式登场——《超女跳槽》和《唐僧咔嚓》。

  《超女跳槽》中2005年最热的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何洁、纪敏佳“五大超女”齐齐登场,李宇春更化身卡通形象,尽管拼命装可爱,也免不了被卡通版的紫霞狂K一番;更为搞笑的是,李宇春的卡通造型居然冒出原汁原味周星星的对白,真是让人哭笑不得。而《唐僧咔嚓》中的孙悟空与唐僧被调侃为一场谋杀事件,似乎在影射前不久在网络上横扫一时的“馒头血案”,表达方式甚为辛辣,星爷式无厘头随处可见。

  据了解,3G门户把影片分成20多条时长1至3分钟的小短片,每周在网上放映2条,直到6月份放完。每段短片都有各自主题,对当下最热的娱乐、社会话题做出相应的创意与回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