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50进20 川台6小时全程直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6: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任宏伟)今日上午10时,菊乐3°酸奶2006星声星秀暨第十二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四川赛区)50进20的比赛将在四川电视台演播大厅拉开帷幕,四川电视台将在公共频道对50强选手的这场残酷晋级赛进行6小时不间断直播,这在川台历史上尚属首次!观众可以为自己喜爱的选手短信投票,亲友团能够亲眼目睹选手的表现,零距离感受催人泪
下的时刻。

  评委现场抽签产生

  四川电视台文艺中心主任许卫东向记者介绍,评委团由著名歌唱家、声乐教授、知名音乐人等20个评委组成,今日的9个评委将在直播现场从中抽签产生,赛前谁都不知道当场的评委是谁,这就完全杜绝了“勾兑”评委、评委暗箱操作的可能。“50进20是非常关键的一场比赛,整个比赛全程直播,评委的抽签、打分,选手的歌唱、表现都毫无保留地展现在公众面前。我们要让选手、观众相信,这是一场完全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记者了解到,随后进行的20进10、10进7、7进5、5进3、三甲赛全部都将现场直播,并由四川省公证处现场公证。

  李伯清现场散打“星秀”

  据悉,入选的20个评委完全体现了四川音乐界的最高水准和权威性。通俗唱法评委有李宇春、何洁就读的川音通俗音乐学院院长杨士春、两人的老师余政仪,还有著名歌手容中尔甲、著名音乐人何训有等;美声唱法评委有川音的教授甘国农、张莉等;民族唱法评委有创作《洗衣歌》的作曲家罗念一、《一个妈妈的女儿》的著名藏族作曲家阿金等,监审组成员是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平志英和四川音乐学院院长敖昌群。今日上午的点评嘉宾是著名作曲家林戈尔,下午将迎来散打名家李伯清。

  20强产生标准加入短信因素

  许卫东介绍,今日选手的得分将由三项组成:演唱、综合素质、场外短信,演唱得分70%,综合素质2%,场外短信28%。今日的20强席位产生的具体办法如下:5个唱法的前三名率先拿到20强的15强名额,剩下的5个席位将在35名选手中按照得分由高到低产生。但以后的晋级赛将直接按照得分高低产生。如果观众希望自己喜欢的选手走得更远,赶快发短信为他(她)投票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