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黛咪·摩尔疑似怀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8:2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3月9日,43岁的黛咪·摩尔光临洛杉矶一家高档婴儿用品商店,她刚进入,早有准备的店主就立刻关闭店门,好让黛咪不受打扰地买东西,这已是她第三次在这里购物了。一位店内工作人员说,黛咪对店内的高档婴儿家具特别感兴趣。

  虽然黛咪没有透露这些家具为谁买,但她在和陪同而来的一位女士说话时,透露了一些蛛丝马迹。黛咪对身边这位60多岁的妇人说:“我喜欢挑这个给宝宝。”知情人说:“
黛咪的口气听起来就像是给自己的宝宝买东西,而且她还提到了丈夫阿什顿,说‘不知道阿什顿会不会喜欢’之类的话。”

  两天后,黛咪出现在圣塔莫妮卡的海洋酒店。一位目击者说:“黛咪离开时,用一只大包遮住腹部,好像刻意想隐藏什么。”

  42岁的黛咪·摩尔再生一个孩子,不太可能是首选。不过,无论亲生还是领养,如今频繁光临婴儿用品商店的黛咪看来很快将为五口之家再添新成员。点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