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南亚摄影名家精品聚沪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8:3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徐佳和责任编辑 何君顾

  汇聚东南亚46个摄影学会会长、摄影名家得意之作的“东南亚摄影家邀请展”昨天在中信泰富广场LG层时尚沙龙开幕,展览为期11天。

  此次展览由香港摄影学会主办。香港摄影学会创立于1937年。学会2005年曾特邀中
国两岸三地及越南、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等东南亚46个摄影学会的会长及摄影名家参展,其中包括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邵华、香港摄影学会会长黄贵权、知名摄影家简庆福、世界华人摄影学会会长杨绍明等。

  知名摄影家简庆福先生毕业于上海美术专科学校,1948年赴港,已经拍了六七十年的照片。他告诉早报记者,摄影离不开对民族繁衍、历史文化繁衍的反映,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不管人物、风景摄影,都会受到地区风貌影响,而东南亚的热带风情在此次摄影展上表现最明显,如照片的色彩艳丽、饱和度高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