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巩俐再拼演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8:4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据报道,章子怡和巩俐在新片“夜宴”和“满城尽带黄金甲”中不约而同饰演“皇后”,两部片不但剧情雷同,同属宫廷内斗战争片型,两方都有意进军明年奥斯卡,届时“两个女人的战争”又将开打!

  剧情雷同怎么那么巧?

  话题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日前开拍,电影圈耳语指出,该片角色和情节简直像极了已杀青的“夜宴”,章子怡和巩俐不约而同扮演皇后,而且同属“后母”身份,还分别和王子吴彦祖、刘烨发生感情,大家不禁怀疑:“怎么那么巧?”

  “夜宴”剧情描述,葛优篡位成功,将年轻的皇后章子怡据为己有,先皇儿子吴彦祖心生不满,决心报复,他爱上后母章子怡,但饰演大臣之女的周迅又对他痴恋。“满”片剧情描述周润发舍弃了糟糠妻陈谨,娶“最美的女人”巩俐为皇后,这让大王子刘烨愤恨难平,竟勾引巩俐产生“不伦恋”,两部片剧情相似度简直达九成。

  双方低调不说抄袭

  章子怡在“夜宴”的造型尚未正式曝光,巩俐在“满”片的服装则充满黄金贵气,届时两位“皇后”肯定将被拿来较量一番。

  对于疑似抄袭之说,“夜宴”片商寰亚低调表示:“他们应该没有抄袭啦,只是刚好很像而已。”“满”片制片人张伟平更是否认说:“这个剧本3年半前就写好了,怎么可能说我们抄袭呢?”

  (钟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