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宝”不理《蝴蝶》先治恶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8:50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吉祥三宝》被以多种方式侵权,各种版本恶搞、盗版以及未经许可的彩铃下载。近期我们将主要进行这些方面的维权工作,不会转移到不属实的抄袭《蝴蝶》一事。”昨天上午10时,《吉祥三宝》原唱布仁巴雅尔的经纪人罗先生表示。

  “初期的调查和取证工作已经完成。”经纪人罗先生说,目前确认有十多家SP公司未经授权私自进行《吉祥三宝》无线彩铃的下载服务,律师已经向这些公司下发了律师函。
而关于盗版也收集了证据,要依法索赔。“对于恶搞行为,正同律师商榷如何解决。”罗先生说。

  面对网上流传的60多种《吉祥三宝》恶搞版本,正忙于新专辑创作的布仁巴雅尔气愤地表示,这首歌原本是反映一家三口的祥和生活的,但现在的恶搞版本与本意相去太远。特别是什么小偷版和无极版,根本与这首歌的主题南辕北辙。

  (张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