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山新身份 主持人 (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8:54 每日新报

  摄影新报记者魏孝明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在《马大帅3》之后,赵本山开始筹备新电视剧《老北市场》,而在6月份,赵本山将推出一档电视栏目《刘老根大舞台》(或名《本山视线》)。尝试了小品和电视剧之后,赵本山有意在自己打造的电视栏目中担任主持人。

  筹拍新剧首演混混儿

  20年前,赵本山在沈阳北市场大戏院演出拉场戏《大观灯》一炮走红,而现在,这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市场正在慢慢消失。赵本山对于北市场有着深厚的感情。据悉,赵本山已经找专家和编剧对北市场的变迁和发展进行了反复讨论。电视剧《老北市场》将跨越上世纪20年代至新中国成立前的近30年间,讲述的是著名的北市场内发生的种种人间悲喜剧。而电视剧本身也将打造成百集长篇,赵本山将在该剧中扮演一个混混儿。

  打造新栏目做主持

  除了电视剧,赵本山正在打造一档电视节目,这档名为《刘老根大舞台》(或《本山视线》)的栏目将于6月份在辽宁电视台播出,他自己不但要做制片人,还兼做主持人。

  据了解,赵本山的策划班子从前年就开始筹备这个节目,但由于拍摄《乡村爱情》和《马大帅》等多部电视剧,使这个节目一直没有落实。而今年,赵本山力求打造“二人转年”,他不光要进行全国巡演,也要找一个媒介去推广。栏目的主要内容也涉及“推广二人转”的内容,赵本山曾经在其他电视栏目中客串过主持人,此次担任主持人也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