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1岁成龙挑战消防员角色:称是为了完成梦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成龙在日前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可能在下一部新片中扮演一个消防员。他表示这是自己长久以来的一个愿望。

  成龙是日前在参加消防大会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这番话的。成龙表示,自己过去从来没有扮演过消防员的经历,但是其实一直都很喜欢,很崇拜他们。希望能够在下一部影片中扮演消防员的角色。“很长时间以来,我一直都希望把自己心目中的英雄形象搬上银幕,
其中很多都已经实现了,但是一直以来消防员都是一个未完成的梦想”。

  成龙表示,自己正在和一些电影人探讨剧本。只要时机成熟,就会开拍这部新片。

  不过,现年51岁的成龙也坦诚自己扮演消防员有很大的挑战性。“我脑海中有这个念头已经很久了,只是觉得一直没有合适的剧本。最近这个念头越来越强烈,因此我希望能够拍这么一部电影。但是,现在有一个问题在困扰着我,就是我的年龄。”成龙坦言,“演消防员需要很大的考验,我感觉自己有些力不从心。所以可能的话,我会扮演一名消防长官。”

  其实成龙最为拿手的还是警察角色。无论是《警察故事》到《新警察故事》,还是《尖峰时刻》,成龙扮演的警察都已经深入人心。不知道接下来,他会怎样把这部讲述消防员的影片演好。日前,由奥利佛·斯通执导的《9·11事件》,就是以“9·11”事件为背景,重点讲述在整个事件中起到中流砥柱作用的消防员的故事。

  (施庆)

  

51岁成龙挑战消防员角色:称是为了完成梦想

  成龙自述:消防制服很酷也很沉

  能够以宣传大使的身份参加“世界消防大会”的比赛,我感到非常荣幸。

  这次活动让我有机会穿上一身高级消防长官的制服。当我在镜子里看到自己穿着制服的形象的时候,我想我看上去非常酷!另一方面,当我身着这身制服的时候,我感觉非常沉重。我能够理解所有消防员身上的这种责任和力量。

  不论一年四季,不论是严寒还是酷暑,他们都必须穿着这么一身沉重无比的制服上班。他们应该得到我最高的敬意!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