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我眼中的她不是天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9:01 南京晨报

  李亚鹏复出后的第一部电视剧《为爱结婚》前天已经在北京开机了,《娱乐在线》亲赴当地带回了独家专访,且听李亚鹏的真情独白。

  话题一:关于骂名

  这个世界上,人大致有两种,从某个角度来分的话,即使不是媒体跟演员,也会有
一部分是属于做事情的人,有一部分是评论别人的人。我已经是一个35岁的人了,应该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吧,所以这些事情(负面报道)也不是第一次碰到,我觉得已经没有什么会给我带来太多(困扰)。

  话题二:关于王菲

  我只想说的是,肯定是不同的,就是(王菲)在大众眼里跟在我眼里肯定是不同的。如果是一样的话,我们怎么可能去做夫妻呢?如果她在我眼里也是一个天后的话,那我每天听她的歌就可以了,每天(像歌迷那样)说Hi就可以了,或者去喜欢或者去敬畏就可以了。

  话题三:关于孩子

  我很喜欢小孩,所以我不会介意是男孩还是女孩,这对我来说不是问题。要做父亲的话,其实跟(普通人)一样的,那天我去那个(

医院)做检查的时候碰见黄磊,黄磊也刚刚(做父亲),我们其实跟在医院里刚刚做父亲的任何一个男人都一样,在这一点上我觉得没有任何区别。

  话题四:关于事业

  没有什么太多规划,我觉得我首先是一个上班的,然后一半是演员。那现在我再来工作(拍戏),我肯定不是为了钱或者为了名,因为我上班(公司)的工作做得非常好,所以我从来不担心这个。我想今天来工作就是因为(作为)演员在现场的工作还是会给我带来快乐,至于这个戏拍完离开现场以后,播出了或者它放映了,它受好评了或者受批评了,或者得奖了,其实那个都属于附属的。

  话题五:关于命运

  我觉得我的人生路途上有很多个点,就是很多种巧合,你说是机遇也好,或者说巧合也好,就像好好地演着戏,忽然去拍了古装,然后就闹出那么多的事情;然后又拍一个,又闹出那么多;然后又去配音,又闹得满城风雨……反正就是,我觉得很多事情不是出于我自身的选择,如果用比较宿命的说法,可以说是命运的安排,我也不想去探究这个究竟是什么,接受吧。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