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烨忙得不能过生日 本报记者连线《黄金甲》剧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9:53 云南日报

  昨天,本报记者连线《黄金甲》剧组采访在剧中扮演大王子的刘烨,但由于刘烨正在摄影棚紧张拍摄无法接受采访,记者采访到了刘烨的经纪人常小姐。常小姐向记者表示,刘烨在该片中角色很重,和巩俐有大量的对手戏,这段时间的拍摄十分紧张,每天都要工作到夜间一两点。

  拍摄忙碌紧张

  常小姐告诉记者,从《满城尽带黄金甲》开机开始,刘烨就进入了剧组开始了紧张的拍摄。常小姐说,刘烨是个很敬业的人,每天在剧组都要工作到夜里一两点,非常辛苦。本月23日是刘烨生日,刘烨是否会给自己放个假,轻松一下?常小姐说,虽然要到他生日了,但是他还得工作,不放假。剧组曾经有人提议说过想给他庆祝一下,但是现在也还没有确定下来。就算是生日,恐怕他也没办法休息,以他的个性肯定会以工作为主。

  作为中国新生代男明星的领军人物,刘烨特有的内敛、阴郁的气质和精湛、老到的演技,就像是他迅速走红翱翔的双翅。从《黄金甲》里的角色看,这位囊括过华人影坛“金马”、“金像”和“金鸡”3项大奖的影帝,在片中的性格和他本人的气质相当吻合。常小姐表示,刘烨将在片中和巩俐有大量的对手戏。

  感情顺其自然

  刘烨前女友谢娜显然旧情难忘,面对即将到来的刘烨生日,昨天她大方地向媒体表示“他生日快到了,祝他生日快乐!” 刘烨与谢娜,这对圈内相恋5年的金童玉女被传1月分手,他们向来是圈内一对“模范情侣”,感情甜蜜,却相当低调,劳燕分飞多少让人觉得可惜。有消息称,被传分手后谢娜几乎把所有时间都花在工作上,甚至开始用工作来治疗“情伤”,一口气接下了《快乐大本营》、《天使任我选》和光线的两档节目担任主持,忙得不可开交,而前些日子竟因过度劳累晕倒在房间里。由此可见,谢娜对刘烨仍然真情犹在。常小姐昨天也向记者证实了他们的分手。那么分手后的刘烨在感情方面怎样呢?对此,常小姐说得很简练:“一切都是顺其自然。”当记者追问,刘烨和谢娜有无复合可能时,常小姐说:“还是那句话,顺其自然,但是要看看过些时间会怎样了。” 实习记者 张娟(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