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广音乐会盛况空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0:1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将于明天在上海音乐厅举行的“星期广播音乐会———上海交响乐团莫扎特专场”的1200多张门票,早在两周之前就已售罄。这是“星广会”连续五场出现的火爆盛况。

  低票价降低音乐会门槛

  从2006年起,东广音乐频率经典947与东视音乐频道携手,使广播与电视同步直播。
上一星期日,一位无锡乐迷以为到时能在门口买到票,清晨5时开车一家三口赶来沪上。当被告之连站票都已售完,这位乐迷便一下买了5张3月19日的票。星广会坚持30元、40元、50元的低票价,使观众可以观赏到上海交响乐团、上海歌剧院、上海爱乐乐团、上海民族乐团及上海音乐学院乐团等乐团的高水平演出。

  “眼镜哥哥”讲音乐礼仪

  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学系青年教师王勇,因主持《欢乐蹦蹦跳》少儿节目,成为许多小朋友的“眼镜哥哥”。在完成德国学业后,他回到上音从事音教,被认为是“主持人里最懂音乐,音乐人里最懂主持”的人。站在“星广会”讲坛上,王勇以其生动

幽默的语言,为曲目作深入浅出的诠释,还向观众介绍音乐会的种种礼仪,提升了乐迷的欣赏水平和音乐素养。

  上交为音乐会度身定做

  “星广会”这张上海文化名片,已成为我们城市的骄傲。上海各乐团甘愿经济受损,也要积极参与“星广会”的演出。上海交响乐团著名作曲家经典作品系列音乐会将演出12场,每个专场介绍一位音乐大师,将献演莫扎特、贝多芬、拉赫玛尼诺夫、柴可夫斯基等大师的经典作品。除音乐总监陈燮阳担任指挥外,著名指挥家张国勇、张洁敏、傅人长及挪威指挥家米盖尔森也都将和上交合作。□记者兰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