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女排南下拉练 首站对阵广州男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0:2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丁淑莹)在湖南郴州集训的中国女排将于本月底结束长达一个多月的闭关,4月1日晚8:00,第四届元邦杯中国女排VS广州男排对抗赛将在天河体育馆上演。广州也将是中国女排传统的广东拉练之旅的首站。

  中国女排冬训后赴粤拉练的传统已延续到第四年,广州今年作为女排拉练的第一站,中国女排将在穗分别与广州男排和华南理工大学男排进行两场对抗赛,此外,中国女排还
将赴台山等地与当地男排进行对抗。届时,包括有伤在身的“高妹”赵蕊蕊和队长冯坤等奥运会夺冠选手都将随队“南巡”。

  新一届中国

女排以2004年夺取奥运冠军的人员为班底,在今年2月18日便于郴州集结开始了今年的冬训。
中国女排
今年将面临10月份世锦赛的大考,在郴州集训的一个多月内,全队都大受队员伤病的困扰,除了亚洲第一高度赵蕊蕊仍处于恢复期外,两名二传手冯坤和宋丽娜均因伤无法进行正常训练,为此,来自天津的国家二队二传手魏秋月更被临时征调入队火线救急。在前三届的对抗赛中,中国女排均以较大优势获得胜利,而主教练陈忠和在谈到今年与广州男排的对抗赛时,仍然对队员的伤病提出担忧:“我们今年伤员比较多,你们(广州男排)有机会赢。”

  本次比赛的门票将于3月20日起公开发售,票价从30元至80元不等,有意购票的观众可拨打购票热线87262189、88308278咨询,或登录网上订票网站www.183.gd.cn。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