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连伟惨遭淘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0:21 南方都市报

  TCL高尔夫精英赛

  本报讯TCL高尔夫精英赛昨天在三亚战罢第二轮,去年曾在上海战胜“老虎”伍兹的英国球星豪威尔打出63杆,以两轮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7杆的成绩跃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澳大利亚球手巴克尔(低于标准杆15杆)和美国人罗尔(低于标准杆14杆)。

  两轮比赛结束后,156名参赛球手将淘汰一半,晋级决赛的“分数线”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凡是低于或平此杆数者才得以进入后两天的决赛。结果,有23人参赛的中国内地军团损失惨重,只有梁文冲和李超两人晋级决赛。前天以大黑马姿态居并列榜首的梁文冲昨天判若两人,只打出74杆。背水一战的张连伟必须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以上的成绩才有机会晋级,但他未能摆脱首轮失利的阴影,昨天只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因而惨遭淘汰,成为本届比赛中国内地军团最大的遗憾。

  南非的伯曼与瑞典的尼尔森在10分钟内先后击出一杆进洞,成为昨天全场的亮点。

  (顾晨白)

  图:

  中国一哥抱憾出局。顾晨白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