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射手群想再“合揍”一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0:22 南方都市报

  英超前瞻·纽卡斯尔VS利物浦

  比赛时间:周日21时05分

  比赛看点:“红军”要追赶曼联,看“喜鹊”答不答应

  精彩指数:★★★

  直播频道:广东体育、广州竞赛、深圳体育

  周中主场对阵富勒姆的比赛,利物浦5比1大胜,前锋全部参与进球,显示出良好的反弹势头。本周日,他们将做客圣詹姆斯公园进行本赛季的第31场英超,其对手纽卡斯尔也是一支近来势头不错的球队,只是上周日以0比2输给了曼联。尽管赛前利物浦上下谈论的都是“追赶曼联”的问题,但仍分散不了外界对于“欧文回归安菲尔德”一说的注意力,尤其是杰拉德上周日刚刚发表过希望欧文回利物浦的言论。

  作为纽卡斯尔历史上最昂贵的引援,欧文无法在这个时候给予好友什么热烈的回应。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听到史蒂文对我的赞美和期待我很高兴,但决定不由我们来做。我在这里很愉快,我一直都这样说。”可惜的是欧文自去年12月最后一天在对

热刺的比赛中跖骨骨折后,至今不能参赛,预计他要到下个月才能复出,所以3月22日球队与切尔西的足总杯1/4决赛他是赶不上了。

  其实欧文回归的最大阻力是红军主帅贝尼特斯,随着贝尼特斯拒绝前往

皇马执教以及决定与利物浦续约,他的回乡之日可能遥遥无期了。

  贝尼特斯的坚定对欧文是不利消息,对刚经历了冠军杯噩梦和锋线球荒的利物浦却是大好事。5比1的胜利极大地刺激了红军将士的进取心,提升了他们萎靡多日的士气,刚刚完成重回利物浦首球并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第5大射手的福勒再次公开宣布,利物浦的目标是联赛亚军和足总杯夺冠,对此他们也有十足的信心。而本周日同喜鹊的比赛以及下周二与伯明翰的足总杯1/4决赛,将关系着红军本赛季的成败。

  福勒说:“现在是我们重整旗鼓追击

曼联的时候了。我们有信心能追上他们,我们不是夸夸其谈,只是相信自己能做到。”对于几名前锋间终于擦出了美妙火花,这位老偶像也感到激动:“希望能再来一次,从现在起我们会努力争取到赛季最后一刻。”

  记者刘春

  链接

  伦敦德比一下两场

  除喜鹊与红军的对话外,本轮英超还有两场伦敦德比。分别是阿森纳主场VS查尔顿、切尔西做客富勒姆。富勒姆先后在主场输了曼联和阿森纳,切尔西没有道理允许自己翻船。

  曼联将做客小罗布森执教的西布朗维奇,后者境况不佳,已听到利物浦宣言的曼联自然非胜不可。弗格森已连续3场没有给范尼机会,没有人知道真正原因,不知道荷兰人本轮有无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