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拜仁最需要会进球的前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0:22 南方都市报

  德甲前瞻·拜仁VS沙尔克04

  比赛时间:周一0时30分

  比赛看点:联赛第一与第三名对决,决定冠军的关键一役

  精彩指数:★★★

  直播频道:CCTV-5

  拜仁连续3场不胜了,上轮德甲客场与沃尔夫斯堡互交白卷后,主帅马加特自我解嘲地说:“很高兴我们结束了连败。”但看看最近的成绩,拜仁近8场比赛只赢了2场,仅有5比2胜法兰克福是进球超过2个的比赛。锋线疲软是拜仁本赛季的最大问题,冬歇期后尤甚。主力射手马凯一改往日冷面杀手的本色,变得越来越没有信心,球队的头号射手竟是即将在今夏离队的巴拉克。偏偏此时代斯勒再度倒下,看似无忧的卫冕悄然间被蒙上了阴影。

  相比之下,排名第3的沙尔克近来却有了较大起色,自与勒沃库森打出7比4的大比分以来,近5轮

德甲全胜。如以冬歇期为分界线,沙尔克在冬歇期后至今的8轮联赛里斩获20分,是德甲中成绩最出色的球队。他们还刚刚在联盟杯中晋级1/4决赛,并成为德
国足
球在欧洲赛场的惟一力量。主教练斯洛姆卡在高兴之余提醒全队要冷静,因为接下来要做客安联球场,本赛季拜仁只在这里输过一次。“我们近期状态不错,但我们不会飘飘然。自大情绪是最不能有的,但我们必须相信能够在安联赢球。”

  对于沙尔克的来势汹汹,马加特不敢大意。俱乐部也提供了最大支持,为入冬以来草皮遭受破坏的安联球场重置“外衣”。到周四中午,超过一半面积的场地都铺设了新的草皮,未来48小时将是小草们扎根的时间,以保证场地在迎接沙尔克前达到最佳状态。拜仁为此花费了10万欧元,马加特认为值得:“感谢球场管理部门,这正是我们需要的,它将有助于我们赢得比赛。”

  但伤病问题就不能像球场问题那样容易解决了,在已经失去代斯勒、卡里米、圣克鲁斯和格利茨的情况下,马加特还可能无法派出卢西奥、德米凯利斯和施威因斯泰格迎战沙尔克。马加特只能靠加练来补救,周四就是一天两练:“我们已经没有

冠军杯了,所以训练要更勤一些。”

  记者刘春

  图:

  本赛季第9轮,双方首次对垒打成1比1,巴拉克(右)硬撼鲍尔森。拜仁前锋没状态,只能依赖巴拉克。

  IC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