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英爱:盼望拥有自己的孩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0:23 南方都市报

  杭州出席代言活动,与受资助的山区小朋友亲密接触

  李英爱:盼望拥有自己的孩子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大长今》早已落幕,然而它造就的“李英爱旋风”仍在内地继续蔓延。这位温香如玉的女子如此令人着迷,以至于前日(3月16日)她在杭州萧山机场一现
身,便造成过百人围堵机场出口、交通一度瘫痪的混乱场面。

  某内地茶饮料品牌相中她清纯、不受污染的“氧气美人”气质,以天价数字签约李英爱成为新的广告代言人,并于前晚在杭州千岛湖为她举行了一个堪与大片首映式媲美的广告首播式。李英爱全程保持不外露、不张扬、不多言语的优雅风度,也以她特有的亲善拥抱、亲吻、抚慰受她资助的山区失学小孩,恍如“英格兰玫瑰”黛安娜再生一般。

  在广告首播式上,李英爱以一袭鹅黄色的春装亮相,长发简单地挽于脑后。尽管打扮如此素雅,却更衬托出她肤白如雪,加上一把娇柔纤细的声线,尤具女性魅力,顿时令台下尖叫阵阵。主持人仍反复念叨那部让李英爱迷倒众生的《大长今》,李英爱则连连颔首感激,表示是这部作品让内地、香港、台湾的观众认识并喜爱上她,她也想藉来内地接拍的第一个广告,回报所有热爱她的人。

  主办方特地请出三位受李英爱资助上学的山区小孩上台,让他们与偶像作亲密的接触,顿时掀起一阵煽情之潮,当小孩们腼腆地举起送给她的棒棒糖,李英爱完全没有大明星的架子,上前顽皮地捏捏他们红红的脸蛋,并送上让台下影迷都艳羡不已的拥抱和芳吻。

  一直被韩国男性奉为“梦中情人”和“最纯洁的妻子”的象征的李英爱,一直独身未婚,甚少绯闻,感情也扑朔迷离,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问及“闵大人”池珍熙是否她理想的爱情对象,她说,“这样的男人实在太完美了,在现实中几乎找不到,如果让我选,我更喜爱皇帝的一半加上闵大人的一半这样的男人。”对于大家封她为标准的东方式“贤妻良母”,更问她如此喜欢小孩会否考虑自己也生一个,她笑道:“我真的非常喜欢小孩子,生育孩子是每个女人都期盼的事情,如果以后我结婚了,我一定会要一个自己的孩子。”

  图:

  小朋友的“待遇”让台下的Fans无比羡慕。特约记者杨长虹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