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明星艺术团访问以色列慰问演出获好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0:24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3月16日专电(记者朱剑慧明大军)16日晚,以色列海滨城市赫茨利亚可容纳700人的表演艺术中心演出大厅内座无虚席,观众们或屏气聆听,或点头称是,不时对台上中国青年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

  正在这里举行的是中国明星艺术团访问以色列的慰问演出,前来观看的有旅居以色列的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代表、中国劳务人员和留学生以及以色列外交部官员和各国驻以使
节。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陈永龙在致辞中感谢艺术团不远万里来到以色列这块不平静的土地,为在以色列的华人和友人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揭开了中以文化交流的新篇章。

  演出在欢快的歌曲《抬头见喜》中拉开帷幕。艺术团的青年艺术家们时而引吭高歌,时而激情演奏,时而翩翩起舞。他们浓浓的亲情、精湛的演技不仅感染了在场的中国观众,也深深打动了以色列观众。演出最终在一曲幽婉动情的《告别时刻》中结束。

  演出结束后,以色列前驻华大使南月明、以外交部负责亚太事务的副总司长纳达伊上台与中国演员亲切握手,热烈祝贺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中以两国观众纷纷表示,希望演出团再来以色列访问演出,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中国演艺团体来以交流,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

  中国明星艺术团由国内一流青年艺术家组成。他们功底深厚、技艺精湛,很多人获得过国内各种大赛的奖项。为弘扬中华文化和促进中外访问交流,他们先后到过美国、加拿大、

墨西哥和俄罗斯进行慰问演出,所到之处受到了当地华人和外国友人的欢迎。(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