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余华张秋芳明日来沪签售新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0:50 上海青年报

  记者从上海文艺出版社获悉,余华自我封闭数月之久完成的《兄弟》下部,将于3月19日下午在上海书城首发。《兄弟》下部共55万字,主要讲经历了“文革”磨难后的兄弟俩,在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命运变换。余华日前在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整部《兄弟》是其创作生涯中“最重要的一部作品”。首发日下午两点,余华将亲临现场,签名售书,与读者面对面交流。

  与此同时,傅彪妻子张秋芳也将于下午1点,在上海书城与读者见面。作为回报,她委托书店以适当的方式向现场读者赠送一部分限量版傅彪纪念邮票。另外,凡当日参加活动的读者,均可获赠一份精美的《印记》首发纪念封。

  (郦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